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0:43:06|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花台北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得假日那麼早起!

會那麼早起當然是有原因的呀!

起床/照鏡子/洗澡/刷牙/洗臉...

穿上我最大件的一件T-shirt [會服]

然後配上一件短褲[熱褲?]

接著長襪/休閒鞋/外套!

被ㄅㄨㄅㄨ載著前往台北車站!

這一路上... 很熱鬧,也很吵~

是繞境嘛? 不清楚!

一直到橋上,還是一堆,真的是夠長的!

比新莊大拜拜還長吧!



到達了我的目的地”台北車站”

還很早,11點半左右!

就開始在那裡”拉咧”等2點的到來!

哇哇哇~

韶涵耶~ 今天的韶涵好可愛好可愛!

其實呀... 韶涵真的還滿有料的耶~

當然 韶涵上台 我們要拿出我們的精神,

把外套脫掉!

嗯...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瘋了!

因為我們的會服是短袖的... [冷]



韶涵帶來的第一首是

Le tea法式奇異果果茶廣告歌”C大調”

超超超可愛的啦!!

第二首是

你來自哪顆星中文指定曲”不痛”

涵說她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現場聽~ 那感覺有到... 感動≧﹏≦



開始簽專輯了,但我們都沒動靜!

因為我們想要當壓軸,

所以... 我們就繼續在台下狂拍照!

直到所有所有的人都簽完,

我們才跑上台去簽專輯!



輪到我簽的時候,

旁邊的工作人員跟我說

”哇~ 你穿短袖! 又穿短褲! 妹妹 你很熱吼?”

撲” 一陣尷尬...

我沒理她, 狂看韶涵, 伸出我冰冷的手, 跟她握手 >///<

接著... 就跟他們大家一起去”麥當當”啦~

------------------- 省 略 -------------------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唷~

這算是... 跟網友出去嘛??

哈”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往台北跑!

感覺很新鮮, 很快樂!

也認識了一些人~

有個小傢伙, 一直欺負我ˋ..ˊ 哈”

中間有好多笑點, 真的是... 夠了XD





回新莊的路上, 孤單?

撲” 還好!

因為遇到了一些都久久沒見,

或是很難得見面的大哥哥/大姊姊!

更難得的是...

在台北車站等299,

居然可以等到滿新/又沒什麼人/又一堆位子!

撲” 真是超難得!

台長:  Ending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百變Angela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簽唱會,,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