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22:45:45|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木葉了沒《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烈日的太陽揮灑在那筆直的椰林大道上

男孩湛藍色的眸光映上的卻是那一頭粉色清爽短髮的女孩

稚氣不失氣質的臉蛋配上碧綠的雙眸  嬌小的身軀搭配上水手服

完美... 真是太完美了....

怎麼會有這麼完美且可稱得上是美少女的可愛佳人出現在我眼前

感動... 這是上帝安排這樣的相遇給一向運氣都很背的我嗎?

還是... 其實我尚未睡醒還在做夢呀!?

若是夢的話,千萬別叫醒我喔!

我想再多看幾眼難得與美少女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

但... 真是夢的話,為什麼我的頭會感覺到疼痛啊!?

有誰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嗎?

「這位同學,你不要緊吧!?」

咦!? 不是夢...真的不是夢耶!

我要轉運了  上天其實還是很眷顧我、沒忘記我的

我會好好把握當下、珍惜現在

畢竟說不定能成為下一個轉角遇到愛的人

若是照以前...恐怕是轉角採到屎  (後三個字用台語念比較有感覺)

好的一天是邁向成功的開始,是吧!?

---------------------------------------------------------------------------------------------------------------------------

序文感覺打得好像打得很少耶!  (= =)b

畢竟是新手,尚未有什麼經驗  (慚愧

在打這序文之前想了好多好多的模式,以避免和其他人的自創文章雷同

但種覺得這樣的場景,還是有機會和她人一樣耶! (汗

 

 

 

台長: 艾力恩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火影○短文 |

玥燁
意外的短 囧
2011-02-01 19:08:26
版主回應
我就說很短吧!
嗚...新手就是新手 (T0T)
2011-02-01 19:1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