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5:48: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在一起吧!哈哈"

"最好是,你喜歡誰我很清楚"

"可是她不喜歡我

 而且這樣下去,對她是個困擾,對妳是個傷心

我不要妳再難過了"

"我也不要你是因為可憐我才跟我在一起"

"妳覺得我前面打這麼多是因為可憐你嗎?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我會很傷心"

 

講真的

我被感動到了

當時希哩嘩啦哭超慘的

你們都是陪我一起走來的

也知道我告白沒成功過(戳傷疤)

所以這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大學朋友幾乎都不支持我們在一起

他們說我只是被他利用來忘記他喜歡的人的

他們認為cafe喜歡我沒有我喜歡cafe多

他們還對cafe沒讓我搭便車這件事感到生氣  (拜託我都沒在氣了!!!)

簡單來說

他們不支持啦   XD"

可是只有一個朋友認為

我們既然喜歡彼此那就該在一起

她說

"至少你們相愛過交往過,也不要沒交往過卻永遠的後悔"

老天爺呀

她是個個性和阿賴很像

愛讀書

傻不隆咚的乖寶寶耶

竟然也會說這種話 XDD

 

呼。。。。。。

星期六就要給答案囉。。。。。。

很緊張

台長: Eaz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