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3:17: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問到痛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打工回來

好累

開著的電腦傳來一同用報告同學的視窗

還有

他的視窗

"媽的偏偏按到他的. . ."

我以為是放著電腦去上班

結果阿弟跑來亂按到

剛關掉

"哈囉 你最近過得好嗎?"

原來

不是我去按到

而是他真的找我

我很不喜歡跟他聊msn

自從告白那天開始就這樣

陰影

這樣說對吧?

反正我三言兩語的帶過

沒想到他卻認真跟我聊起天來

好啊

反正報告快好了

跟他小聊一下

聊到後來

他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你有交男朋友嗎?

媽的!

真的是她媽的幹!

什麼不問偏偏問這個!

跟他說宅到爆

結果

結果!!!!!!!!!!!!

他竟然說我想交男朋友嗎?

哇他媽的問得真好

真的是太好了!!!!!!

不但問的痛處

而且還是最痛的人用最痛的的方式

這就是古人說的 "天時地利人合"

還真他媽的合到不能再合啦!

幹 . . . . . .

我的哭點好低

 

台長: Eaz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