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2:26:2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和曹蓉 典典 和典典的弟弟
一起去台北車站
陪典弟去修PSP
順便去 胡椒廚房 吃飯



其實
媽媽會阿沙力的答應讓我去
有點嚇到


我媽說
她受夠我宅到爆的形象了
每天睡飽吃 吃飽睡
像個活死人
所以趕快讓我出去透透氣


不過
算是賺到一個出去玩機會
哈哈XD



可是
在去搭公車的路上
看到好多 好多
名校的學生


像北一女 建中 成功 松山
還有!!!


中 山




看到很失落
那是我心中的NO.1

~”~



可是
我怪誰呢?

第一次 第二次
到底在爛什麼?


第二次還退步
真的遭糕透了
討厭死 恨死自己了



沒有喜歡的公立學校
所以決定回聖心

好在於
我本身就很喜愛我的母校
是可以很享受的念




我害了我爸 媽
私立學校好貴


我對他們 對我自己有個承諾
希望我的承諾
可以讓他們不要這麼失望






更何況
大學是如此重要?
大學考壞了
好的工作機會也甭說了
一定要加油





大家都是這樣告訴我的
出去工作
主管只會問你是那個”大學” ”研究所”畢業的
誰管你哪個小學 國中 高中



總而言之
衝了
不要被人瞧不起

台長: 芸=)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 |
此分類下一篇:Lucky boy
此分類上一篇:警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