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15:05: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國中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新年都沒有出門亂跑,但是因為久之前就答應他們...好像是去年吧!!所以大家就聚聚嚕,沒有放團照因為是另一個同學拍的.但這張是我的國中老戰友跟我一起拍...慧雯,現正在東華完成他的夢想...當老師.就像恆星一般,在我認識她時就說要唸中文並且要當老師,而且要在東部.過了十年後,他真的在那將完成他的夢想...事不是像恆星一般!!但也真的是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到東部去找他晃個幾天,這想必是我碩士剩下這一年多的一個大願望...希望早日成行,但目前我看最快也要暑假嚕...但是是朋友就會知道,總是相互在祝福並且在有空時相聚....忙的時候好好個自努力,這是我對好朋友的期許.所以是我的朋友的我相信你們能夠了解我的心,也希望能夠這樣常常久久的...當好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