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9:47:4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29日奶茶家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IKI在樓上往下看游泳池裡的奶茶與布丁,不曉的牠是不是很想去玩,因水很深,怕牠游不動後我得下水救牠,重點是我不會游耶!到時不知是我救牠呢?還是牠救我?還是布丁救我?奶茶就算了,牠腦袋可能只想上岸所比不可能來理我們的。

奶茶那天一直被丟下,一小時左右奶茶開始用躲的,躲到椅子後的牆角,很好笑耶!

lion在樓上很忙,忙著到處尿尿,似乎不怎麼會與其它狗玩,當然niki不能算在內,牠是超級孤癖,不准別狗靠近的,那天一隻小黃金白目到一直想找niki玩,結果被牠兇到嚇一跳去撞牆,嚇壞牠的主人,niki卻一付別靠近我的臉。
那天最hight大概默屬布丁了,在樓下玩水玩的很愉快還會去搶別隻狗狗的玩具,洗完澡上二樓休息,還可以在玩耍區與奶茶PK大戰,牠們兩的PK玩法太激烈了,讓其他不瞭解的人以為牠們在打架呢!
很可惜lion及niki沒下水玩,下次再找一天時間,我們去寵物夢公園好了,那裡的游泳池比較不深,對這兩隻怕水的狗應該還能接受。

台長: 奶茶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奶茶與niki
此分類上一篇:暫時寄養的新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