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9:41:0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寄養的新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在楊動物醫院遇到撿到這隻小米的小姐的朋友
她代問,我幫她將資料貼在家族裡
當我知道那隻小米被送到楊醫師那後,我就在想是否先帶回家住,
這段時間努力幫牠找主人
晚上吃完飯就衝過去醫院
跟楊醫師聊聊後,詢問我是否可以先帶回家養
有人要再送出
剛好星期六奶茶的家族有舉辦活動
要去寵物餐廳吃飯
剛好可以帶牠去見見朋友
也許朋友可以領養
就這樣把牠帶回家住了
我發現牠不會亂尿尿
因為一到家就自動到廁所去尿耶!
比我家ㄚ肥好多了
昨帶新同學回家時看到廁所門外一坨屎一坨尿
氣死我了,清理很久
回家有將三隻狗洗澡

牠不愛洗澡耶!扶腳起來洗就兇我
害我不知如何幫他洗腳
牠也不愛泡澡
想說幫牠泡一下(竹酢液)消毒殺菌及除味
進浴缸就馬上跳出來了
只好淋一淋就出來
我把牠關在籠子烘乾(很乖耶!不愛叫,乖乖的躺在籠子裡)


我怕他還沒吃飯(忘了問醫生)
所以給牠一點狗餅乾(兩隻豬不喜歡吃的)
還給牠狗骨頭啃
牠都吃光耶!
奶茶會找牠玩
但似乎不習慣奶茶的PK方式
惹的牠生氣 呼呼叫

晚上睡覺時很乖
不會上床跟我擠,而是自己到床下趴著睡
我將他引到平常阿肥在睡的墊子上睡
他也會自己進籠子趴著
但我家兩隻狗有點小氣
只要新同學一離開籠子

兩隻豬就會輪流進去籠子裡東聞聞西聞聞的
早上起來他只是看看我乖乖的趴著
到是奶茶超討厭的一大早就起來盧了
一下到niki頭上聞來聞去的,一下到新同學的頭聞來聞去
還好牠們沒理奶茶
看來奶茶的老三心態想要當老大喔!

剛回到家時我剛好手上拿著蛋糕在吃,新同學想吃東西,一直在探我桌子,才吃一口剛好醫生打電話來說撿到牠的林小姐說她的朋友要看牠,問我可否跑一趟,因太遠剛好沒有人可幫我載三隻狗出門(奶茶與niki看到不帶牠們只帶新同學,就一直叫叫到我回家,所以不敢只留下牠們)

母女倆只有這時是同一鼻子出氣的,小氣到家,一直盯著新同學,避免他過來跟我撒嬌

台長: 奶茶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29日奶茶家族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牠在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