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6:49:2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短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打了一通電話給你,是帶著矛盾的情緒。
連續幾天的不安,有千頭萬緒在心裡翻滾。

雖然你沒有接到電話,你也不會知道,這將是我發給你最後的一通短訊,在2005年8月25日夜裡的12.00,我決定放棄你之後。

也許我還是適合單身。

我討厭擔心及不安,所以當我一個人時我不需要揹負這些。

也許你還不能體會我的心情,也許你可以,否則你不會那樣擔心我在離你幾十公里之外的城市,是否玩樂過了頭。

也許我們都是寂寞過了頭,在這些日子裡,我們的確帶給對方很多溫暖,但也許,我們都在這溫暖中誤會了彼此所想要的。

我們的關係,就像是寂寞的玩具。

而當你有其他玩具時,似乎忘了想起我,而這確是我誤會你的地方,我誤會你的,也正是你誤會我的。

我們都以為,我們需要的一樣,原來,這才發現,寂寞是這樣的陰險。

在我還不是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先放棄了你,因為我害怕再用一個三年去忘記你。

也許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也許只是你忘記了。



掙扎了許久,在你依然沒有接到電話之後,
台北正下著大雨,
我很矛盾的想告訴你,
我依然想你,但是在昨夜之後,
我放棄了。

台長: Salin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