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8:11:0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每 日 一 P 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ZZa  hOt ~

哈ˋ到家!

新鮮美味歡樂無限!!

噢~

上ㄍ禮拜五’

0 5 7ㄉ生日<<

超平淡ㄉ完完全全沒過生日ㄉ感覺_

只像是在好友聚餐”

大家都餓ㄌ@@

不停ㄉ猛ㄔ根本沒嘴巴說話~

吃不到半ㄍ小時大家都倒ㄌ%^>

喔~喔~喔~好__撐___喔___

快死ㄌ!!

此時”””

隔壁桌ㄉ好同學們....

嘿嘿.....

空出一ㄍ超超大大紙袋&茶葉蛋袋

默默ㄉ開始使用手扒雞手套)))

就..........毫不客氣.....

嗯!不錯嘛~身手很快”

咻咻咻~~

我嘆為觀止,笑ㄉ合不攏嘴...@@

好樣ㄉ~

我舉雙手投降 ##

下次~

我也幫忙好ㄌ,看你們那ㄇ辛苦...

我揪嗯肝ㄝ!!!!

+ + + + + + + + + + + +


吃完ㄌ這餐” 彷彿肚皮要炸開ㄌ”

我想我有一年都不想看到pIzzA””



台長: 莎ㄌㄚˇ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