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19:41:4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懶懶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班,總覺得似乎少了一些什麼,
懶懶的,不想做事。
也許是長期待在沒啥事要做的狀態下的緣故吧,
以往對同事的自己私人的、公務上的幫忙,
只要時間上許可都是能幫就幫,而且馬上完成,
而今卻少了這股衝動,說不上為什麼,
大概懶吧,又或者是
厭煩同事把自己的公務推到我這邊了吧。
公司每台電腦,要求該有的軟體,全都處理好了,
一直不懂,為什麼同事老愛進來搶用我辦公的這台,
如果該單位所有電腦都有人使用的話,那我能理解,
問題是明明就全部閒置,
不懂,同樣都是要處理的事,挑電腦有比較不同嗎?
無奈問不出口,
怕出口了被同事誤會我討厭他進來我辦公室,
只是我依然無法理解,搶用我的電腦,結果,我得讓出我的辦公室跑到外面跟同事閒聊,
這種活像被客人趕出自家門的感覺讓我頗不悅的,
如果是台台電腦皆有人使用狀況下,
而我又恰好沒要忙的公事之下,
還不致於令我心生不悅;
但明明就是台台皆閒置,
還來請我讓出我的位子,
真的是超想口出諷刺話語譏諷一番。
只可惜辦公室人際關係得弄好一點,
要不然可能不知不覺跟全辦公室的人打壞關係,
畢竟有些公務上的事還得跟同事討論、研究,
打壞關係之後,
恐怕做什麼都要自己看著辦!

台長: 風輕雲淡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