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0:36:10| 人氣1,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agles~Despera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是老鷹合唱團的”亡命之徒”
也是現在日本正在播的日劇- 華麗一族 中的插曲
平常不常在接觸西洋歌的我,竟然會愛上這首歌!?


其實對這首歌的感覺呢....一開始是還好啦
可是越聽....越覺得不管是他的旋律還是歌詞都漸漸地吸引到我
尤其當我在看華麗一族時
突然響起這首歌....
哇...真的是超有感覺的!!!!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很喜歡這首歌啦~~~
BTW
緯來在四月份也即將要播出了喔~~~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啦!!!!
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準時觀賞喔~~~
我覺得真的不錯看^^


Desperado 裡的歌詞我全都很喜歡||||||
因為真的是寫的很棒~
我把中文歌詞貼出來給大家欣賞~

亡命之徒
為何你不清醒一點
你築起城牆把自己圍起來已經很久了
噢!你真是個固執的傢伙

我明白你一定有你的理由
但那些令你欣喜的事情
總有一天會傷害你
你不拿走方塊皇后那張牌嗎?
它逮到機會就會把你擊垮
紅心皇后一直是你的王牌
我心目中的好牌都已攤開在你的面前
但你卻只要那些得不到的

亡命之徒
你已不再年輕
你的苦痛,你的飢渴
它們驅使著你歸來
自由啊!自由
那只是一般人的說法
孤獨行走天涯就是你的牢籠

冬日裡,你的雙腳不覺得寒冷嗎?
天空不飄雪,太陽也不照耀
分辨不出白天或黑夜
你已一無所有
這種失去的感覺很可笑吧

亡命之徒
你為何還不清醒一點
走下你的城牆,打開大門
外面也許下著雨
但彩虹就在你的頭頂上
你最好讓別人愛你
你最好讓別人愛你
在為時已晚之前


我只能說.....描寫的很真實...他的意境也很棒~
我們人何嘗也不是如此呢?
其實看完歌詞之後再去想想自己,我們有時候不也是如此嗎?
感觸很深喔~~~~
歌曲也很好聽!!!
我喜歡:)
希望大家也能從這首歌裡得到一些感觸唷~

台長: 櫻花
人氣(1,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節目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0709少俱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