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3:30: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 ~ Age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ds‧出了第四張專輯了

這次的名字為Ageha

主要是以〝蝴蝶〞為主的一張專輯

而這次專輯裡面的歌

我覺得不錯聽~~

有種他們真的改變了的感覺!!

曲風相較於之前的確有多了許多

他們嘗試變換風格,大家看到了嗎??

其中

我最喜歡〝夏日天空的戀歌〞這首歌

他讓我覺得有種提起精神的感覺

從歌詞裡面我感受到了陽光、海浪及沙灘

〝飛奔而出的我們  在加速的夏天  想將對你的思念
 
 完整傳達給你   直到永遠〞

這是其中的某段歌詞~~

帶給我一種勇往直前的動力

每次聽的時候,心情總是會變好些~~

而且邊聽歌邊看歌詞,你將會體會到w-inds‧想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這真的是一首帶有活力的歌曲!!!

真的很適合去聽聽看唷!!!

就讓我們投向太陽的擁抱吧^^

台長: 櫻花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節目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得不愛。。。。。= =(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