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10:45:58|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遺忘的過去‧嶄新的未來 第9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蠻喜歡這張圖滴,因為兩人看起來好甜蜜喔〈雖然跟文章沒啥關係〉~


Nearby the ear, was lingering past sound, the passing intravenous drip, came clearly into view, just likes yesterday, the childhood agreement, the riotous pledge, has made in the time tidal current wave great waves, never turned head, actually in the heart, time and time again, has aroused the ripples. Nearby the mind seacoast, the ocean waves whip the sand bank gently, a tide wave then wave, looks resembles tranquilly, in fact is actually only a false appearance, under the tranquil surface, is the scar countless heart.
耳邊,縈繞著過去的聲音,過往點滴,歷歷在目,恍如昨日,童年的約定,繽紛的誓言,都已化作時光潮流中的一波浪濤,永不回頭,卻在心中,一次又一次,激起了漣漪。
心靈的海岸邊,海浪輕輕拍打沙岸,浪潮一波接著一波,看似平靜,事實上卻只是個假象,平靜的表面下,是顆傷痕累累的心。

 

 

 

 

「不。」一隻溫暖粗操的大手撫上櫻細嫩的臉頰,抹去她的眼淚。

 

 

櫻轉頭,對上一雙深邃的眼眸,「鼬……」

 

 

「櫻,在那一刻來臨前妳都還有選擇的餘地。」鼬不帶感情的說,「妳可以溜回去警告木葉,或是直接回去,依現在妳的能力應該做得到,就算其他人想追殺妳,也沒那麼容易,更何況漩渦鳴人他們一定會保護妳。」

 

 

櫻愣了一下,閉上眼,緩緩吐出一口氣,堅定的開口,「不,我不會,也不能這麼做。」

 

 

「我已經選擇背叛了,」櫻搶在鼬開口前又說,「我不會後悔,更不會臨陣退縮,就算現在不面對,以後也一定會碰上要和木葉交戰的局面,就算我回去了又能做什麼?去忍受其他人排擠的眼光?去忍受大家的猜疑?還是忍受自己良心的譴責?我不想再次背叛了。我已做出選擇,而我也放不下這個選擇……尤其不想背叛你和佐助。」

 

 

沉默。

 

 

「我知道了。」鼬開口。櫻抬頭看著他,「那麼,我也會陪著妳。」

 

 

一抹久違的真心笑容,燦爛的綻放,就如同櫻花盛開般美麗得令人陶醉,這個笑容,對上另一個嘴角微微揚起的彎度。

 

 

「謝謝你。」

 

 

也許,心中的那個空洞無法抹滅,那傷口會一直存在著,但是,即使在怎麼深痛的傷,也可以慢慢痊癒,就由另一股力量治癒那道傷口,也由這股力量填補那空虛。

 

 

 

「喂,超級大笨蛋!」

 

 

「我才不是超級大笨蛋!」

 

 

「那,超級大白痴。」

 

 

也不是!本大爺可是未來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切。」

 

 

「你說什麼?敢瞧不起本大爺我?

 

 

「白痴……」

 

 

耳邊,縈繞著過去的聲音,過往點滴,歷歷在目,恍如昨日,童年的約定,繽紛的誓言,都已化作時光潮流中的一波浪濤,永不回頭,卻在心中,一次又一次,激起了漣漪。

 

 

心靈的海岸邊,海浪輕輕拍打沙岸,浪潮一波接著一波,看似平靜,事實上卻只是個假象,平靜的表面下,是顆傷痕累累的心。

 

 

 

 

 

 

作者廢言:

 

抱歉這麼久才更新啊,而且這篇蠻短滴,抱歉抱歉。

 

最近比較不喜歡看火影了,不是說不喜歡火影,是因為佐櫻的部分好少喔,嗚嗚~

 

我最近比較不能常玩電腦了,星期五到下星期二要去玩,然後接著就要開始上課了,對於各位,真的好抱歉!

 

我知道我拖文的速度不是一般的慢,我會加油的。

 

謝謝各位的觀看!

台長: 緋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