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1:29:5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惡魔的微笑 ├3-不一樣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簡單,這個測驗主要是在看看小隊的團隊默契和合作力。]卡卡西說



[沒錯,這只是要看看,如果在執行任務時,敵人逼迫對友做出二選一選擇,你會不會棄夥伴不顧。]羽玲說



[二選一?]鳴人說



[嗯!例如說….]羽玲走到鳴人旁邊,拿出苦無,架到鳴人脖子上



[小櫻,把佐助殺了,不然我就現在送鳴人上西天!]羽玲的雙眼,頓時化為血輪眼



[!?羽玲,你?]小櫻和佐助非常訝異



[別擔心,只是比喻!所以,就算沒搶到鈴鐺,也證明了小櫻不會棄夥伴於不顧,通過測驗!]羽玲放下苦無



[YA~]鳴人剛性的又蹦又跳



[好了,今天就這樣,明天早上6:30在這裡集合,解散!]卡卡西說完,消失在一團煙霧中



[掰!]羽玲也走了



很快的,夜晚來臨,大家都紛紛上床睡覺,隔天…



在木葉的某一處,有一篇很大的草原,草原上開滿了許多不同的花,還有一顆櫻花樹…

(5:00)





[看著天空漸漸的亮起來
 幸福的花兒有沒有開
 哦美夢甜的讓人不想醒來
 太陽不管我是否存在
 每天依然快樂的自轉
 想你若不在 我怎麼會精采
 
Oh~告訴我什麼是愛
 怎麼做才不會遺憾
 告訴我什麼是愛和被愛
 把你的心門都打開
 看看陽光多麼溫暖
 所有的冷漠都不再因為愛
 
 你說愛就像個調色盤
 喜怒哀樂通通都擠一塊
 有紅的藍的綠的橘色和黑白  
 我們曾有過爭執和不愉快
 如今通通都拋開
 在雨後剩下天邊迷人的燦爛 Oh ~
 
 告訴我什麼是愛
 怎麼做才不會遺憾
 告訴我什麼是愛和被愛

 把你的心門都打開
 看看陽光多麼溫暖
 所有的冷漠都不再因為愛
 
 我不要生命中沒有你
 只希望這承諾你都會相信
 讓我牽你的手一起走過這冬季
 寫愛的奇蹟

 Na Na Na ...

 There’s a voice’s telling me
 Only true love you can see
 那是天使在Singing 說 make it real
 
 這個世界的苦已太多
 偏偏彼此只懂得折磨

 退一步就海闊天空 Love Love Love
 
 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
 I wanna feel what it’s like
 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 to be loved
 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
 I wanna feel what it’s like
 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 to be loved
 
 告訴我什麼是愛
 怎麼做才不會遺憾
 告訴我什麼是愛和被愛
 把你的心門都打開
 看看陽光多麼溫暖
 所有的冷漠都不再因為愛
 Na Na Na ... ]


[羽玲,你的歌聲很好聽呢!]佐助從櫻花樹後面走出來,羽玲連忙擦掉臉上的淚水

[佐助.....你早啊…]羽玲勉強擠出一個笑容



[你哭過?]佐助走過來



[嘎?沒有啦!我先去我們小隊的集合地點了,掰掰~]羽玲從佐助身旁跑過,突然,她的手被抓住,那隻手一用力,她就掉進了一個溫暖的胸懷去。

她一抬起頭,就對上了那黑色、充滿了霸氣的眸子,那眼睛似乎能看透她的心。

在佐助面前,她就像一個什麼都不懂,需要別人呵護的小女孩。她無法拒絕他,她被他那雙眼睛吸引著,彷佛被催眠了一樣。

下一秒,她的唇就被他那溫暖、濕潤的唇封住了。她不自覺地回應著他,好像深怕他會消失。

[你有什麼事,就說啊!不要悶在心裡!]佐助笑了,第一次在別人面前有笑容,也是第一次對他人如此溫柔



[佐助,你會笑啊!?我還以為你永遠都是那張撲克牌臉!]羽玲轉開了話題

[難道我不能笑嗎?]佐助問



[那你為什麼在大家面前永遠都是那張撲克臉?]羽玲問



[因為…….]佐助欲言又止



[恩?]



[因為,我只會對你一個人有笑容和溫柔,羽玲。]佐助的眼神,好溫柔好溫柔,跟平常的他,完全不一樣…



[嘎?什麼跟什麼嘛!答非所問!!放開我,放開我啦!!!>////<]羽玲的臉,像被油漆刷過一樣,紅的不得了,不停在佐助懷裡掙扎,但佐助似乎不想放開……



[不……!?]佐助的話還未說完,羽玲顛起腳尖,兩人的唇立即對上..



佐助抱住羽玲的雙手,慢慢的鬆開,羽玲便趁此時,往後跳..



[笨~蛋~佐~助,掰掰~]羽玲說完,便跑走了..







(可惡,又被耍了!)此時的佐助心想?好啦,沒有啦!不可能是這句的!!



(哼!下次,你就逃不掉了!)之後,佐助消失在一團煙霧中…

台長: 〝… 羽玲〃★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