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1:14: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編自導自演】春之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臨大地 眾鳥歡唱 和風吹拂 溪流低語
(春天不過是偽善的表面)


族中長老經由神的旨意,選出一名年輕女子,為讚美神而歌舞、為供奉神而獻出自己
獻出自己的所有 ────--歌舞至死  而人們稱之為至高的榮寵

(虛偽的祭典,活人祭罷了)








我血色的瞳孔隨著你傾落的身子向下緩移,我依著殘存的意識,張開了嘴,但有的只是片斷的單詞。
我突然發覺,我好想哭,真的很想。(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悲,這才更令我想哭)


「喔?沒想到禁忌之子也有朋友啊,為朋友而犧牲的友情還真是偉大呢。」
「神應該也很樂意接收這麼位高潔的女子成為代替婢女吧。」長老又笑了。


我的胸口好像參雜了很多、很多陌生的感覺,讓我只能拼了命的張大口喘息。(是憤怒?)
原先雙唇結痂的傷口,在我使力的同時再度流出了血紅的液體。


> 我聞到了血的味道 ──好甜、好甜
> 甜的味蕾讓我發覺好像什麼東西的運轉齒輪停止了 ──(是理智?)

 

     ──殺戮吧。

     你渴望血的味道吧。



我舔了舔嘴邊和手背殘留的血滴,全身染上的是和髮色相仿的炫目色彩。
我沒有瘋 ── 因為停軌的不是理智,是一直以來束縛自己的金箍圈瓦解了。
     ── 因為胸口急欲迸發的不是憤怒,是一直隱埋的嗜血興致。


> 神的嘴角牽起一抹詭譎的笑(和我有著同樣的韻味)


每年貢獻一人的慣例早以滿足不了神逐漸趨近無窮的佔有慾,祂渴求能得到更多、更多。


呵,是誰說神一定得高雅聖潔來著? 祂偏不。
「喔,我美麗的撒旦,你真了解我哪。」神執起了我的左手,在手背上印下清淺的吻。


我是撒旦 ──和神有著相同磁場而互相吸引的另一半。

> 撒旦的眼淚,在我看到你身子下墜的當頭滑落。
> 我真的哭了,為我的天使。



* --


神只愛看悲劇  因為撒旦喜歡
>  悲劇 ──是因為渺小的人類無力改變事實



--Fin.

台長:  * 無糖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