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6:00: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右拔牙了

從一月初

拖到現在

好希望

還有你在身旁照顧

我不要獨自面對那痛楚

我要你的貼心

統一布丁

統一麵包

御飯糰的海苔

還有貼心的吃藥

別蠢了

這也只是在逃避而已

勇敢

堅強

我決定今天就拔掉另一顆

這次雖然沒有發燒

但是麻醉退了之後

真的好痛好痛

我不想一個人熬

但是那又怎麼樣

現在我還是一樣自己一個人在跟痛楚奮鬥

沒有你在身邊了

我必須要學會勇敢跟堅強

台長: ♥睫毛都不睫毛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楊酒窩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犯賤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