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9:34:11|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龍馬遇到連續殺人犯…ˇ很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馬~

(砰...)
殺: 死小鬼,竟敢撞本大爺...不想活啊!

龍: (回頭)嗯?

殺: 你知道我是誰嗎? 聽完可別嚇到!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連續殺人犯 - ****

龍: 沒聽過.

殺: 你沒在看雜誌嗎?我很有名啊!

龍: 唉...有些人就是這樣,一點實力都沒有卻老是自以為了不起...

殺: (抽刀)沒有實力?竟敢看扁我...去死!(揮刀)

龍: (用球拍檔著)我不是說過了嗎?你一點實力都沒有...像你這樣的人跟本不會打網球...

殺: 小矮子...看本大爺如何宰你 -

龍: (揮拍打芬達罐)腳邊劫擊!!

殺: 嗚...混...帳...(暈)...

龍: 你還差得遠呢! (走)

台長: 緒綾桃櫻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龍馬 |
此分類下一篇:當我遇見妳時我就愛上了妳了(轉)
此分類上一篇:〞網 王 惡 搞 文ˇ-龍 馬 旅 行 記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