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0:35:43|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力學∕兩力平衡(網王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力平衡:當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兩力沿著同一直線作用在一個靜止的物體上時,

此物體仍會保持靜止不動,則稱為兩力平衡

「欸,社長」努力撐著越趨沉重的眼皮的樣子,顯然已快宣告陣亡

該死的期末考。擺明是殘害國家幼苗的行為

「嗯?」微微偏過頭,視線仍停在厚重的書上

「這個,看不懂。」什麼鬼東西嘛…

任憑腦袋瓜子再怎麼轉,就是不懂那些文字究竟要解釋些什麼,煩吶。

「你確定看不懂?」頭抽痛了一下。這題目一點深度水準都沒有,只是字面上的解

釋,兩力平衡而已,很難嗎?資優生的腦袋有點負荷不了這題目的簡單。

「誰知道那是在幹麻的啊…」打了個哈欠,好累

「…你上課有在聽嗎?」

「你說呢」和風徐徐、陽光照耀。適合睡覺的天氣,理所當然繳械投降。

「兩力平衡,就是指----當大小相等……」夠簡單扼要了吧「懂嗎?」

「…你在說啥?跟課本一樣我幹麻問你啊」琥珀呈現呆滯「社長餓了」

「我不餓」只是頭很痛

「我說,社長餓……不對,是我餓」

典型期末考免疫系統失調症候群----第一症狀,神智不清、語無倫次。

「…烤魚?」

「嗯,」附上一個微笑「卡爾賓也要喔‥」向床鋪投誠,不忘拉過薄被蓋著

「喂?」卡爾賓?真是…………「等一下再叫你」

「嗯…快點回……來…喔……」宣告陣亡

搖搖頭,闔上門。

看來小貓想通過這次期末考,難度指數偏高。

有點感慨。當初龍馬搬過來住的時候倫子伯母卯足了力教他怎麼烤魚---一個步驟

都不能少,龍馬很挑剔。擺明是說她兒子就交給他了,請盡全力照顧、盡量寵溺。然

後伯父更是把龍馬塞過來,說:「小倆口要甜蜜,還有,貨物既出概不退還」,言下

之意是如有得罪請多多包含,所有問題一律自行解決,本商店蓋不負責。急著嫁女

兒……兒子?好像是。
這該說是他賺到了,還是新職業的開始?24小時全面戒備,免費的學生保母。

臉上溢著無法遮掩的淡淡笑容,讓人懷疑這是手塚國光?看來甜份頗高,粉紅的愛情

泡泡也不少,多到能讓撲克牌臉卸下裝備,換上疑似家庭主夫的溫柔笑臉。

俐落的處理魚身,腦中思考著如何替龍馬惡補。怎麼辦好?

他指的不是如何惡補,而是日趨墮落的感覺。明明自己居於弱勢,反覺得有幸福感,

真糟。

烤好的魚裝上盤子,他慢慢走回房

走廊、樓梯、任何角落。

屋子裡,到處都能感覺到他的氣息,一直都在這裡。這種感覺,很安心。

〝當然呀,有我在你當然會安心〞

啞然。

也罷,就這樣吧,認栽了。打從把小貓領養回家就註定被欺壓,一心想把他的壞習慣

矯正,反而是自己先被帶壞,走上邪魔歪道,呃,旁門左道,呃,不歸路,呃……有

點無奈。

「越前?」

「…?」愛睏的眼帶著一個問號,一點點不悅

「你的魚」有到抽口氣的嫌疑。那眼明明帶著不悅,還是讓人很………

「社長?」腦子壞啦?

「…你吃」莫名的心虛。明明什麼都還沒做……還?

垂頭掩面。自己現在的表情一定很無奈,很像慾求不滿……換個話題才是

「我說,越前。你的理科需要加強」很想拿棒搥打昏自己。什麼話不說倒挑了個沉重

的話題

「那個阿,」舔舔嘴唇「管他的」

「…我的筆記借你」

「拿來折飛機嗎?」

「拿去念」語氣微微降溫,帶了一絲惱怒。這小鬼,就知道回嘴

「等我唸完那堆跟山一樣高的簿子期末考早過了」股起腮幫子,表示抗議

「那,從現在開始」

「Are you kidding?」誰有空跟你做這些閒事阿?我還得幫卡爾賓洗澡、刷毛,還

要陪他玩欸

「我說真的」

「你這是殘害國家幼苗的行為欸」

「必須經過風雨才能茁壯」些微扳回一成,有點成就感

成就感?不對。對話內容接近幼稚園程度,壞了

越來越像雙葉幼稚園了…無奈的園長加上搗亂的小朋友等於雞同鴨講

「你不會這麼殘忍吧?現在很晚了耶」說著,再次倒向床鋪「該睡了,別想我再拿那些鬼書」

「…刷完牙再睡」迅速落敗,執政權提早交棒

「好---」獲得壓倒性勝利態度總該軟化些「對了,魚的味道還不錯」有〝媽媽〞的味道

盯著龍馬幾秒鐘,俯唇「---嗯,味道還不錯」
有、有有有沒有搞錯---社長剛才做了什麼?那帥到該死的笑容又是打哪兒來--

帶著促狹的笑容--可惡,反被將了一軍,還有還有,這傢伙一定是吃錯藥了,然

後、然後、………腦袋瓜顯然無法思考太多,呈現呆滯狀態,依稀可以聽見線路燒斷

的聲響。

「快去刷牙睡覺」那抹愜意的笑仍然保持上揚狀態,一目瞭然

「喔,嗯………」線路重新接上,確定換了較安全耐用的保險絲,出擊「社長,你壞

了」

「壞了?」

「嗯,壞了」撫上愛貓的背脊「卡爾賓,社長壞了是吧」

唔,主人背後刺眼的粉紅泡泡外加蕾絲花邊的背景………

貓眼斜睨主人一會兒,無奈的應了一聲

「喵…」有點受不了這兩人的幼稚園行徑,叫聲聽起來帶著不屑

「卡爾賓睡覺了,別理那個壞掉的社長」不忘昵了手塚一眼「今天我跟你睡喔」

「喂?」總該發言,吃醋---對一隻喜馬拉雅種的貓

「你還想再壞下去啊?別告訴我你要晚安吻吶」

「…也是可以」反正都壞了,就壞到底

「----還差的遠呢--我去刷牙」

很好,多少把他剛才的笑堵住了一點。

主導權怎能輕易拱手讓人?

落敗的徹底----遲早會亡國的,帝王

兩力哪裡平衡?怎麼看都是那新竄起的惡勢力獲得壓倒性勝利

牛頓要是地下有知一定感慨萬千、抱頭痛哭…哎哎---阿門

台長: 緒綾桃櫻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塚 |
此分類下一篇:合課教室(上)〈塚龍〉
此分類上一篇:雨過天晴∕佔有契約(網王B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