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7:24:0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T(TF)小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吶,手塚,知道嗎?”
無框眼鏡,少年的臉沒有表情。
“人笑著的時候不一定快樂,但是快樂的時候一定是笑著的……”少年的臉,還是微笑的表情。
那你,笑著的時候快樂嗎?少年的心中泛起了這樣的疑問,“不二……”
“手塚都不怎麼笑,難道手塚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嗎?”

櫻花靜靜的飄散,帶著逝去前瞬間的絢爛,有時,讓人覺得感傷……
修長的手指,輕輕劃過漂亮柔和的輪廓,唇,輕輕覆蓋在泛著笑容的嘴角。
有一些詫異,冰藍色的眼眸裏,印出他微微揚起的唇線……
“這樣……可以了嗎?”
嚴肅的部長,何時開始學會偷襲,難道平時自己的嗜好已經傳染給他,不可思議。
“我不會在其他人面前笑的。”突然,又出現這樣的對白。
“那麼我,也保留在他人面前不笑的權力……”
“看來,你還不是十分明白。”手已經摟住了對方的肩,前傾,然後是比先前更霸道的吻。
“手塚……”好像在不經意間被推倒在地了。
“不二,你也太容易被推倒了吧……”
“因為對方是手塚啊。”還是無害的笑容。
“幸好這裏是草地,不然摔傷了怎麼辦?”嚴厲之中,更包涵一份關心。
側到一旁的臉,掠過一絲不安的神色,“我是故意的……”
雖然有很多人說,菊丸是隊裏最任性的,但是沒人知道,不二任性起來可是無人能及,他的天才不僅僅在網球技術上,連個性上也是……部長是真的遇到棘手的問題了,不二的心思如何,他怎麼猜得透?
“手塚要去德國了吧?”
還好說出來了,手塚松了口氣,“你因為這件事……”
“如果我不說出來的話,手塚大概都不知道吧?”
“為了什麼而高興,為了什麼而難過,情人之間的交往,如果不說出來,手塚就不明白。為什麼在其他方面如此優秀的你,在感情上,總是……總是那麼遲鈍呢?”
“我會回來,手傷好了以後就回來!”
“手塚……”像是承諾,他的表情如此認真,讓人不容質疑。
“不二,大石的個性可能太容易擔心,菊丸和你同班……”
“我會遵循部長的囑託……”
“如果不出以外的話,這次應該會遇到立海,不二!”
“哎?”
“即使拿不到冠軍也沒關係!”
“部長怎麼說喪氣話呢!一點都不像與冰帝一戰中的部長……”唇立即又被封住。
又起風了……

“手塚去年送的仙人掌,今年要是會開花就好了……”
“會開花的,總會。”
“我不會去送你的,但是……我回等你回來!”
“我知道。”他的嘴角,揚小小的弧度。
不二覺得心裏暖暖的,因為手塚的表情滿足了自己小小的任性,也因為他這樣的表情只在自己面前出現,而感到專屬的特別,而快樂。
“手塚,要快點好起來,不然……我會等不急的。”
“仙人掌開花之前我會回來。”
“如果仙人掌不開花呢?”
“一定會開的——因為那是手塚國光送給不二周助的。”

台長: 洛子依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