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21:36:11|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小次郎和J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看了武藏和小次郎決戰巖流島..
沒想到我們的小次郎那麼輕易的就被打敗囉..那也太快了吧!有點不爽!
其實應該是我的錯..自武藏開播以來..起先我還有看..但那時候不是每一集都有小次郎..有的話也沒有多少鏡頭..本來還會錄下來..可是後來我的錄影帶用完了..沒再去買就這樣從此忘了我的小次郎!說起來真是後悔啊!現在只希望將來有天緯來日本台會拿去播..到時候我可是要每天乖乖的守候勒!
今天的JP依然沒有TOKIO..只有長瀨的白線流記者會片段..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最新白線流25歲的CM呢..我看了CM以後啊..好期待有天台灣也能看到這個特別篇呢!真的很好看..
順便一提..我剛剛看我之前錄下來的TOKIO的節目..看到去年在日本宣傳新專輯的片段..當記者問到長瀨在紅白上和濱崎步同台的事情時..MABO跳出來解圍了..打趣說他在紅白上想表演打響板..他要變成傳說中的松岡..記者問到太一時他也故意轉開了..可見他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喔...能夠跟他做朋友當哥們是件很幸福的是呢!而且他出手也大方..哇!好羨慕長瀨他們喔..如果有機會我也要當他們的好朋友..(作夢中)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