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17:52:32|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適合拍裸體寫真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前提到了,在TOKIO的FILM CONCRET上有粉斯說想看到長瀨拍裸體寫真集,而且這兩天我又跟一個V家的朋友聊到他們家岡田在AN-AN雜誌裡的照片,這讓我想到一個問題--到底傑尼斯家族裡誰適合拍裸體寫真集呢?我那個V家的朋友覺得,我們家長瀨和MABO這兩隻最適合拍了!人高又帥的!還有很MAN的達也拍起來也不錯!我是覺得我們家裡的話,MABO也蠻適合的,但是太瘦了點!(雖然瘦,但我又很喜歡看他的"排骨"!ㄟ~這個台長很矛盾喔!)達也就和MABO相反!如果瘦一點的話會更好喔!太一長的太可愛了,不適合走性感路線!りーだー去拍的話,那會變成好笑的寫真集!我們家就屬長瀨最適合了!看他當裕一郎而拍的寫真照片就知道拉!長的又酷又帥,身材的線條很完美,又有胸肌!光是看上半身就這麼有看頭,加上他的腿又很長,如果真的去拍裸體寫真的話...哇~天啊!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要噴鼻血囉!(光是現在用想的,我就快噴鼻血了!還用的著看嗎?)
在傑尼斯裡面,SMAP的木村啊..V家的MASA都很適合呢!因為他們都還蠻高挑的!而且身材適中!也要有成熟的樣子,這樣拍出來的感覺才會完美!而岡田拍出來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呢!因為他完全顯露出成熟的感覺!雖然有點矮拉..(對不起V家的粉斯,我願自動跪算盤!)但真的很棒喔!K家的話麻..因為都是天生王子樣,所以不適合拍裸體寫真!瀧&翼也是!至於其他的,我覺得都還在可愛的階段!像是ARASHI啊..因為覺得那五隻的娃娃臉太重了!那Jr就更不用說了!天啊!我好像得罪了很多家的粉斯內!我對不起大家..我自願去跪算盤!
恩..已經有V家的岡田為先鋒了!接下來會有誰去嘗試拍裸體寫真呢?好想看喔!

台長: 長瀨櫻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