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1:49:0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喔耶~夜王即將播出 請大家努力 用力給他支持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都~已經四天沒有上來說話了
前幾天因為有點忙
昨晚要上來 結果我媽在房間講電話
因為在房間講電話 我的網路就會不通
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勒
然後啊~大家應該看到小美的無名了
她前天晚上告訴我
緯來日本台要播夜王了喔
喔耶~我盼這天不知道盼了多久了
自從上次女婿二播完後
緯來已經好幾年沒播TOKIO北鼻的日劇囉
應該也有四年有了喔
唸啊唸 盼啊盼
終於等到拉
ㄏㄏㄏ~聽到這消息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開心呢
小美說的 改天去留言版多留言
這樣長瀨北鼻的戲 就有希望喔

台長: 長瀨櫻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OKIO |
此分類下一篇:長瀨智也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長瀨北鼻加油 收視率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