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3:58:17| 人氣6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月會有很多TOKIO北鼻可以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年底12月一到 大大小小的特別節目都會出現

今年的第一場 就是今天晚上富士台的FNS歌謠祭拉

今年剛好也是這節目第35年了 所以有更不一樣的內容

而且 也遇上富士台的音樂節目50年的歷史紀念

所以在節目中 也介紹了在富士台播出過的或是還在播的音樂節目片段

而且 今年的FNS 回顧了各年代的歌曲 來慶祝富士台音樂節目50週年

真的是看到好多古老的畫面喔

看到當時才18歲的藥師丸博子唱水手服與機關槍的主題曲~小時後長聽到她的名字 覺得她的名字很好玩

很年輕的三野文太先生    很年輕的吉永小百合

18歲的鄉廣美   很年輕的中山美穗拉 工藤靜香拉 中森明菜拉

對拉 看到小泉今日子也唱歌  

還有幾位已故歌手

很多片段都是沒看過的 所以覺得非常有趣呢

當然 今天的看電視的重點 就是看咱們家的TOKIO北鼻們拉

今天節目開場後的第一組是SMAP 但他們在另外一頭

他們在北海道札幌開演唱會 還跟他們LIVE連線勒

一開始就唱了一首 節目最後還是他們唱

但他們唱完廣告時間 我有一度跑去買晚餐

我用衝的去衝的回來勒

回來時候已經是NEWS了

想想 TOKIO北鼻們應該不會那麼早出來吧

但是 還是在7點快半的時候就出來唱了

而且 好短喔 只有一下子......  看的不盡興拉

那麼早出來 害我後面的節目看的二二六六

剛好後面訊號開始不穩 斷斷續續的 很煩

但我還是撐到快10點才去洗澡

這節目有個好處 就是 有時候鏡頭會拍台下的來賓們

而且 這節目TOKIO北鼻們通常都會呆到最後

所以三不五時還會看到他們

有一幕 我不太清楚他們是誰 但是三個大男人扮女裝表演的

有個帶著一頂阿福柔的造型 

那時候鏡頭好像有拍台下吧 因為我沒有專心在看 所以 是瞄到一眼

ㄟ?! 我是不是看到長瀨北鼻也帶著阿福柔造型假髮在大笑啊?

我有沒有眼花呢?  有看到的人 請告訴我 謝謝!!

每回顧一個年代 就會請一些歌手上台 或是一起分享 或是表演那年代的歌曲

像廣瀨香美   我不認識她 但就請了幾個女生團體 還有絢香演唱她的歌曲

到了回顧2000年以後的歌曲   TOKIO北鼻們就有上台拉

當然 有播出北鼻們的片段 06年的宙船

我還以為90年的回顧 就會有LOVE YOU ONLY了說

但是 他們在講話的時候 我就沒有認真的聽 所以 沒聽到他們對今年的感想拉

可是長瀨北鼻在唱完以後 很搞笑的擺了一個表情  超好笑的

北鼻們真的都很可愛耶~哈哈哈

接下來還有三場 好期待喔

貼上幾張 擷取的照片






台長: 長瀨櫻
人氣(6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OKIO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 有滿滿的TOKIO喔~耶
此分類上一篇:短褲的長瀨北鼻 好久不見

小美
是baby...你沒看錯
我有截圖(昏)
超級惡搞
2008-12-04 01:0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