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16:4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台灣的我們也可以投票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真是"西累"拉,這個星期兩三天就休息一次,因為這星期真的很累!每天下班都要睡一下,而且都累到沒精神看書了說!唉~真是不好意思拉!
前天我夢見太一喔!我夢見我家搬到一個大社區,那裡有商店街,而太一是去幫朋友的店發傳單!在夢裡面好像跟他認識很久一樣,我們還有聊天什麼的!還夢到有V家的小健喔!但我夢到的太一,是十週年時候的太一,也就是說是頭髮長一點的太一拉!現在的太一已經剪了三分頭了,真的很想看到剪頭髮後的太一去錄的メントレG說!其他寶貝們應該都已經看到了吧!?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反應勒?TOKIO裡面,太一是第二個剃平頭的,當然MABO是第一個拉!不知道下一個變平頭的會是誰勒?啊~突然想到,其實有陣子達也的頭髮也很短的說!也快到平頭了吧!難道說每個人都要來經歷一下平頭嗎?如果說リーダー剃平頭的話,會怎樣呢?長瀨寶貝的話又會是啥樣子啊?好想看喔!感覺リーダー會變成和尚喔!哈哈~!!
忘了上次有沒有講過,メントレG要票選五首由TOKIO寶貝們自己做的曲子,第一名的要當節目的片尾曲!昨天在日本播放的メントレG裡面開始票選,日本的環球也有開放試聽和連結投票的網頁喔!也就是說,住在台灣的我們也可以參與投票喔!而昨晚リーダー的廣播節目裡面,他有公開播放這五首歌耶!哇~超好聽的說!不過,雖說好聽,我也只聽到第一.二和第五首的一點點!因為,聽的正開心的時候,廣播斷線拉!ㄏㄡˋ~氣死我了!超氣的說!搞什麼飛機麻!氣到我在電腦前跺腳!不過,氣規氣,也沒辦法拉!第一首歌是重搖滾,很多人都猜那首是長瀨寶貝作的,因為是長瀨寶貝喜歡的曲風!第二首我覺得蠻像FOR YOU的曲風,很輕快!再來第五首也還不錯,也是有輕快的感覺!我有去投票拉,我投第二首,因為三四都沒聽到啊,而且我上那個試聽的,不知道是檔案的問題嗎,我沒辦法聽到那45秒的試聽拉!廣播裡面播的是完整版喔,所以我聽的超開心的!連MSN本來在聊天也不聊了!
而今天的TOKIO ナイト CLUB是長瀨寶貝主持的,他今天的主題就是講メントレG的事情喔!不過他沒有播那五首歌曲內!他有講到メントレG這個名稱的由來,有提到他對哪些料理的感覺,最記得哪些好吃的料理等!他有也講到目前的餐廳的戰績,目前達也最贏,リーダー最輸!他和MABO平手!真的很拼勒!他也說每次這樣比賽真的很有趣!一直以為他會播那五首歌曲的說!不過他好像有提到,下次節目裡面好像會播出喔!ㄏ~下星期六等著聽聽看!順便說一下,今天聽節目,出奇的順暢!長瀨寶貝的前一個節目是石原里美小姐主持的,可能是帶子有問題,一直斷斷續續的!那日本放送的播報員一直出來說抱歉,到節目結束了都還在抱歉,真的很有禮貌說!害我一直很擔心寶貝的節目會不會也那樣...!還好沒有,很順的聽完了!而且今天的音質還不錯說,也很清楚,聽的出來是長瀨寶貝的聲音!哈~真是開心啊!到現在都很高興喔!
有空大家一定要上去環球網頁試聽和投票喔!
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tokio/index.html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