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8:42:5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棒的一次經驗,認識了很多同胞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我去回來囉!昨天真的很有趣喔!
我昨天本來一下課就要過去的,因為總覺得去那裡很麻煩,但是我穿出門的衣服竟然有一點一點的!當下我決定我要回家換衣服!後來我媽也說要陪我去,所以我就先回家一趟,換了兩台公車才到!結果呢~我太早到了,跟我媽在附近逛好久喔!後來又發現原來我家那裡有222可以直接到內!唉~害我繞了一大圈,真的很好笑說!
不過,昨天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呢!昨天總共有3組人去,只有我是一個人的,其他的都是兩三個人一起去的!我們在樓梯間拍攝,工作人員拿著攝影機拍我們的MESSAGE,從頭到尾總共花了一個鐘頭吧!他們真的很辛苦,拿著攝影機那麼的重,而且每個人看到鏡頭都很緊張呢!我的部份就拍了3次才總算完成喔!雖然是短短的一個鏡頭幾句話,但我卻緊張到不行!第一次拍的時候講兩句就忘了下面要講什麼了,整個嘴唇抖不停,手也是一直抖!直到第三次我才真的是輕鬆的講完!但是還是有點小出槌拉!我拿著長瀨寶貝和MABO的扇子,其他的有的沒有帶道具!後來有一組很厲害喔,他們做了一個リーダー的面具,他們還穿了演唱會的T恤呢!他講話的時候就帶著面具錄影喔,超有趣的!不知道真的リーダー看到後會不會嚇一跳呢?不過鐵定是印象深刻吧!大家都把自己想說的話都錄下來了,後來工作人員又說那最後要不要大家一起來說一句話給他們呢?有人就提議說由那個假的リーダー來帶頭講,那就決定用日文說:大家一起去台灣吧!那其他人要喊:喔!當工作人員給我們看那個錄好的畫面時,我們都覺得好像真的看到リーダー在講話喔!快結束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說還有一點時間要發問的可以繼續問,我就問長瀨寶貝啊~以前的JP都是看到リーダー一個人在跳舞,何時能看到長瀨寶貝一個人跳舞呢?我很想看那麼大一隻跳舞,一定很好玩!ㄏ~沒有拉!我真的很想看他跳舞呢!
大致上就是以上這樣子拉!真的還蠻好玩的呢!下次有特定TOKIO的活動我也一定要去!真的好快樂喔!真的覺得,咱們T家其實很紅的,真高興看到很多同胞呢!
先報告到這裡拉!希望這樣的報告大家會喜歡喔!還有啊,順便講一下,達也新日劇的收視率啊~第6 回:2004-05-19 14.4 % 第7 回:2004-05-26 17.2 % 
ㄏㄏ~有回升囉!聽說越後面越感人呢!希望會越來越高喔!
剛剛看到一篇前天MABO出席記者會的照片,把他貼上來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