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34:5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MABO沒有那麼的"男公關"樣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去拿了在網路上定的WP了!啊~終於買到了內!不知道為何,六月號的好像很好賣說!我到我家後面的書局,沒多久就賣光光了!雖然說他進的貨量沒多少,可是真的很快就沒了!然後,博客來也上市沒幾天就賣光了!哇勒~是怎樣啊?而金石堂啊誠品那種不太會有吧!所以,找了好久才在JMAG上買到,今天寄來拉!!啊~長瀨寶貝和MABO真的是超帥的內!可是啊,MABO啊,在六月號裡面的裝扮,比夜王裡面還"男公關"喔!還穿上白皮鞋......_-_||黑西裝加上白皮鞋......._-_||粉巧的是,六月號裡面的長瀨寶貝,竟然也是黑西裝加上白皮鞋...........@_@||..........!可是我覺得長瀨寶貝這樣穿,卻沒有男公關的樣子內!哈哈~果然還是MABO比較適合當男公關拉!
今天怎麼也連不上茂的廣播節目!ㄟ~好奇怪喔!還好昨天很順利的聽完了太一的廣播節目!可是啊,目前最想聽到的,還是MABO和長瀨寶貝輪流主持的和達也的節目拉!達也的到現在都還沒真正聽到過一次呢!啊~不知道明天是否連的上日本放送頻道呢?好期待喔!
目前唯一難過的,還有一本長瀨寶貝封面的日雜沒買到!DEJITARU TV GAIDO!我朋友在永漢書局沒看到,不知道是否是他去的時候人家還沒進貨呢?他好像也沒問店員!那微風的紀伊國屋是沒進貨!天母的因為太遠了,所以我就沒去問!明天會去天母,所以打算去那看看!而網路上的那兩家都沒看到!唉~難道要跟他無緣了嗎?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