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3:22:05|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們從第一首歌開始就很好聽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媽去看了電影世界大戰!有幾個人都說這部電影不好看,結局很爛等的!可是我覺得,還好啊!不錯看啊!我朋友說結局很爛,可是最後是全家人又劫後餘生的重逢,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結局啊!恩~大致來說,世界大戰不難看拉!
因為去看電影,所以來不及看東京灣景內!哎呀~我想我真的愛上那個男主角了拉!長瀨寶貝,不好意思!還好沒忘了聽太一的廣播,現在正在聽呢!每星期一定放為自己這首歌!不知道為何他們老愛放這首歌勒?很好奇勒!
最近有在網路上抓到TOKIO寶貝的舊專輯,真的還蠻好聽的說!我一直很喜歡一首舊歌-やっと会えた!第一次聽到,是看了99年的演唱會,開場時候大家就是唱這首歌拉!我覺得很好聽耶!還有守護明天的你,這首歌也很讚拉!原來,從一出道開始,TOKIO寶貝的歌就這麼讚啊!唉優~每次說到這裡,我都很生氣,為何不早點認識他們啊!?啊~很生氣,要去睡覺了!

台長: 長瀨櫻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