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23:36:1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茂的新節目還蠻有趣的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果然還是沒有呢!好像這種日劇發表會,台灣都不會報導的樣子吧!?因為有好幾次都是很期待,第二天卻希望落空!唉~沒關係拉!沒有就算了!
現在正在收聽リーダー的新廣播節目"城島茂のどっち派?",蠻有趣的一個節目名稱勒!還有TBS的主播一起主持!這個名稱該怎麼解釋呢?リーダー說他自己是牛仔褲派的,不是內褲派喔!哈哈哈~什麼啊?應該說,像是今天的主題,在你的人生中,工作重要還是個人的生活重要?恩~這樣就比較好了解這個節目的名稱吧!每個星期都會有個主題,好像聽眾還可以傳真進去,說說你是哪一派的!恩~今天第一天首播,很期待內容呢!
今天很高興聽到リーダー的新節目!但是昨天我才發生了一件很白吃的事情!我昨天竟然忘了聽太一的節目了!天啊~明明一直提醒自己要聽要聽的說!怎麼在緊要關頭給他忘記了勒?我昨天晚上一直在把TOKIO寶貝的歌曲掃到電腦上面,想在弄一張MP3,這樣要聽就不用辛苦的換來換去了!可能就是一直在處理這個,所以就忘了!哎呀~真是糟糕啊!對不起太一啊!
我這幾天又發現了一兩本雜誌有長瀨寶貝的!哇~花多錢囉!第一本-TV ガイド4/9~4/15的,封面是長瀨寶貝和准一喔!這是無意間逛TV ガイド看到的!不過我還沒打去訂購拉!另外一本,是TV STATION,裡面有長瀨寶貝的訪問喔!我有點想說要叫我朋友去日本幫我買!可是TV ガイド的話,等他去可能就沒了吧!也有點想說等有空去西門町看到在買!說不定我明天就打去紀伊國屋訂了勒!

台長: 長瀨櫻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