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0:51:42|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留言版所做的回應~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昨天又偷懶了!其實也不是拉,是因為晚上跟我媽去士林,到了十點多才回到家,洗個澡洗個頭都11點多了,所以就沒上來講講話囉!
開始今天要講的話之前呢,有件事情我想澄清一下!對於在留言版裡面,有一位名叫GO的朋友說,我在日前所PO的關於長瀨寶貝新電影裡面,我說我很討厭小池小姐的事情,她覺得我說的話太傷人,隨便批評小池小姐(關於此留言,請上留言版參觀),我想說明一下~那些都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感覺,我只是在我的這個台上抒發我自己的感覺,而且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啊,每個人的觀點也不同啊,或許我很喜歡優香,而你不喜歡她,那你也可以說你不喜歡她討厭她啊!也有人很討厭咱們家的TOKIO也說不定啊!我只是個人覺得我討厭她,就像我也很討厭A小姐一樣的道理啊!就像我之前我也在這裡說過批評5566的話一樣啊!但我並沒有一概否定全部的寫真女星!我也知道很多女明星都是拍寫真集出頭的,也有很多日本寫真女星我很喜歡的啊!我甚至想去日本買比基尼呢,因為我覺得他們穿起來都很漂亮!或許我真的是不了解她,或許一切都只是因為"不了解",所以說的話有點太衝動了一點拉,所以造成這樣大的誤會!但大家看看就好麻,何必太認真呢?我會開這個新聞台的原因,就是希望可以在這裡分享我所有對TOKIO的心情,跟大家討論所有的TOKIO,這裡是以TOKIO為主的地方,我也很歡迎如果大家對哪個藝人不喜歡,你也可以來這裡說說啊!也可以來這裡說說心情啊!當然拉,如果是不喜歡TOKIO的上來批評,我也很歡迎啊!我今天並不是一個記者,如果我是記者,當然我說話就不能這樣主觀了!希望大家不要把事情看的那麼嚴重,輕鬆的看待每件事情,這樣心情也會很好的喔!還是很謝謝GO的批評指教!
順帶一提,TOKIO跟小池合作過很多次,可是我去看他們的日劇都沒有啊,是不是都是綜藝節目呢?或許我還是有很多不知道的,還要請各為前輩們多多指點喔!

台長: 長瀨櫻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