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3:33:43|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啊,我家的每個都是大帥哥呢!!~^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勒~今天上雅虎的家族,怎麼突然找不到櫻木町的家族了呢?這是怎麼回是啊?雖然我還沒打電話去問,我是今天下午才看到的,我想大概是因為家族上大家都一直在問何時能拿到東西,有些人等的不耐煩,想要退款,大家都很擔心自己的東西拿不到啊!恩~我明天一定要打個電話去問問,我也擔心我的東西到底拿不拿的到呢!
每次想到週邊的事情,我就覺得很煩,說後悔麻,好像有一點,感覺上好像去西門町的J-STAR才不會這樣,因為人家有地址電話還有網站,櫻木町雖然也有電話地址,但感覺上卻沒什麼保障,一間小小的店面,裡面有擺些週邊,本來想說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但他訂的價格還蠻便宜的,而且那位店員人也很好........但卻變成這個樣子!我是也很相信他們可能真的遇到財務上的問題,但事實到底怎樣,沒看到也不能斷定,現在只能好好希望他們可以順利解決財務問題,盡快的把我們要的東西拿到!
明年我打算真的飛去日本看演唱會,可以的話,最好每一樣週邊我都要買回來!喔~突然想到,還好我有請別人去日本看演唱回時候,順便幫我帶了這次的筆記本回來,不然啊,我可是到現在一樣週邊都沒有喔!真的是,我也很火大了!明年我真的要去看演唱會了,想要要接近TOKIO啊,我可是會緊張喔!我想我大概會哭吧!我會感動到哭!因為能看到他們真的太好了!不能直接他們講到,要不然啊,我可能也會哭著跟他們說喔!好高興我喜歡他們喔!
其實,昨天上班時候,我們店的副理問我說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啊?我就說緯來和JET都將要播什麼片,我又說怎麼都不播我家的日劇呢?她聽了不知道我說的我家是指TOKIO,不過她之前知道我很喜歡他們,所以她就說你是說TOKIO喔!又問我說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他們呢?我說不要問我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又問說他們是很帥嗎還是....?恩~很顯然的她並不了解TOKIO有個大帥哥,頂頂有名的長瀨智也,不過也沒關係拉,下次要播咱家的日劇時,再介紹給他們看就好啦!恩~真的還有很多人不了解他們呢!甚至不知道他們是誰!不過,沒關係麻,我們要多介紹他們給人家認識,這樣就可以把TOKIO發揚光大拉!我相信一定還有很多新加入的粉斯的,每年都會有喔!只要他們還在演藝圈的一天,只要他們還是TOKIO,就一定會有新加入的粉斯!的!一定是的喔~*^_^*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