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1:15:2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開始,又是每天都有長瀨寶貝可以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ㄡˋ~今天早上,雖然說我要轉換,但是因為有同事幫我弄好一些東西,所以我坐起來都很輕鬆,都幾乎快弄好了,也快11點了,一心想著待會可以邊看裕一郎邊吃飯的說!結果,突然來給你開個臨時會議,我都還沒洗完東西就被叫去!一講就是講了3..40分鐘!這還不打緊,老闆的女兒在那邊,小朋友麻,當然是電視讓給他看卡通囉!唉~搞的我只能默默的吃飯,因為快12點了,又不能吃太久,所以只好快快吃完快快上班拉!不過我有趁小朋友到處跑的時候,偷轉一下裕一郎來看拉!ㄏㄏ~看到那一眼就心滿意足了!
聽說今天有人也在電台聽到播放裕一郎的歌耶!是不是因為要重播裕一郎啊?可是他是播一個人的牙刷,所以,我也不知道勒!我正在期待G台重播第一部的裕一郎,還有白線流最好也重播一下,因為我沒有錄到本篇勒!哈哈~白線流超好看的!
嗯~今天已經7日了,再過4天,投票活動就要截止囉!ㄏㄏ~不知道投票活動截止了以後他們是否就會出單曲了呢?來個小專輯好了,那五首歌都可以聽到!好想快點聽到喔!
今天就先這樣拉,因為為了裕一郎,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書!來去看個書好了!免的心理不安啊!先這樣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