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8:59:52|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看一次演唱會花絮,就感動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陪我媽媽出去,沒有來補習班,所以就沒有貼新聞囉!最近真的是有點偷懶,三天兩頭就告假一次,通常我一三五都不上課的,所以有時候我會看如果朋友晚上有要吃飯或聊天我才會來補習班,不然從我家來補習班要花公車錢!所以我現在有時候會去我舅舅家用電腦,因為我舅舅家搬到我家附近了!只是在他們家用的話有時候就不能打日文字!今天下午也到我姐家搬一台舊的主機回來用,本來插頭插一插,滑鼠插一插都好好的以為可以用了,結果.......我把另外一個硬碟弄上去以後怎麼變成螢幕不見了?好像是螢幕跟主機接不到!害我弄了好久,又沒上課,真的是氣死我了!害我弄得好累好累,有點要中署的樣子說!唉~家裡沒電腦真的很不方便啊!我的電腦啊~!
ㄏㄏ~真是抱歉!一上來就抱怨一堆!說建好笑的事吧!前天上課的時候,北海道老師看到我夾在手帳本裡面的達也的新日劇的劇照,他很驚訝的說達也真的變瘦了耶!還問我為什麼!ㄏ~我怎麼知道啊!我覺得很好笑,瘦下來的達也讓他那麼驚訝!我想大概是之前我說達也變瘦了他不相信,結果現在親眼看到了所以嚇到吧!哼~有什麼好不相信的?我沒事騙他達也變瘦了要幹麻?我才沒那麼無聊勒!
剛剛上雅虎家族,看到了一個大消息喔!下星期的MS,終於要播出咱們家唱新單曲的了!耶~真是太好囉!~^O^/~終於可以看到那個被美女包圍的長瀨寶貝,還有那個舔麥克風的畫面了!哇哈哈~我會不會又看到HIGH起來啊?上次就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看魔幻美眉的PV竟然越看越HIGH!ㄟ~什麼?人家是乖寶寶拉!人家是乖女孩拉!才沒有亂想什麼勒!
我今天雖然被電腦快氣死了,可是中午我可是很高興的呢!因為我又看到一次了TOKIO演唱會的精采片段喔!超高興的喔!好感動喔!在看的時候,我姐走進來,他竟然說~整天都在看這個,這有什麼好看的啊?每個都跟猴子一樣,又醜..又唱的那麼難聽!~~(~="=~.....在我面前說這種話,不想活了嗎?)啊~沒有拉!這只是我心裡話拉!聽到他這麼說,我馬上就覺得是他這個"歐八桑"不懂他們的魅力罷了!不跟他一般見識!
唉~我要去上課了!明天因為那個歐八桑姊姊過生日,所以明天可能又不能來了!真是不好意思,明天晚上看看如何再說!說不定明天連JP都看不到呢!哇~我不要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