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1:01:00|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的太一的髮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都在看緯來日本台,看到HERO又要重播了,廣告最後出現了三張木村的照片,突然覺得~怎麼跟咱們家的長瀨寶貝有點像呢,那個表情跟眼神,就覺得那神韻有幾分相似耶!不愧是前後備的關係喔!
這星期天開始,MABO的舞台劇就要在日本開始公演囉!預計將公演到五月底,在東京跟大阪公演,週邊產品是場刊,櫻木町可以開始訂購,一本900元,我覺得蠻貴的說!如果可以,我比較想要去日本買,說穿了就是想去看MABO的舞台劇拉!但還是沒錢拉!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MABO的場刊!
恩~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想要講講太一的頭髮!以前講過長瀨寶貝和MABO的啊,好久也沒說說這種話題了!我連續好幾個星期都因為長瀨寶貝的ハンドック而沒有看USO,上星期又開始看了,雖然是以前的,可是看到太一就覺得很高興!最近重播的好像是02秋天的吧!?大概就剛好DR的時候,我很喜歡那時候的髮型呢!最不喜歡的是メッセージ的時候的那個爆炸頭!髮質很差的樣子!還有燈熄的恰到好處的家的那時候那個妹妹頭,太長了!像女生!不過還好這髮型沒有多久!我覺得太一還是以較適合一般的髮型,因為他個子小又很瘦,如果太長了就會像女生!不過太一永遠都是很可愛的呢!
其實太一長的很像我以前喜歡的男生呢!真的很像,突然有一天這麼覺得!我還傳簡訊跟那個男生說呢!不過太一屬於可愛型的,外型都有很大的差別,祇是那個臉蛋有點像而已拉!反正我現在也不喜歡那個男生了!我比較愛太一拉!

台長: 長瀨櫻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