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7:52:3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長瀨櫻是個愛吃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留言版,看到小美說因為標到了長瀨寶貝的新錶海報心情好,ㄏㄏ~我今天的心情也很好說!因為昨晚聽到我朋友有了戀情,今天我的店經理又答應去日本的時候要幫我買トッポ,一想到又有トッポ可以吃了心情當然好囉!去年十月東京老師回日本幫我買的トッポ我都還沒吃完呢!因為我捨不得吃麻!雖然我新的口味我都吃過了,但我最想吃的,還是原味的和藍色的和焦糖口味的,藍色的和焦糖的我都還沒吃過呢!一定也是超~~好吃的喔!
還有一件事情要講,昨天忘了去講了!我前天有打電話去櫻木町問說我訂的周邊到了沒,他說5月10號會到貨到,時候會打電話通知!他又說有MABO新舞台劇的場刊,問我要不要買呢?恩~現在正在考慮中!之前有聽說過櫻木町會騙人的事情,我也是有點擔心拉!擔心我拿不到我要的東西!他們在雅虎有作一個家族,家族名稱就叫櫻木町,他們會把週邊的價錢公佈在家族裡面,我去訂週邊的時候,那個小姐很親切呢,也跟我聊很多喔,所以他就記得我是那個愛長瀨寶貝也愛MABO的那個妹妹拉!哈哈哈~!!
其實,這次的周邊真的都好棒喔,白色藍色的搭配真的是超讚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所以我真的很想全部都買的說,恩~還是因為錢的不允許拉!我說我去日本的話,我一定要存很多錢我才會去!雖說帶卡去就好了,但我一定要存夠錢回來才能付我所刷的費用!我如果去的話,我會掃一堆週邊回來...掃一堆DVD回來,光是這些費用就嚇死人了吧!所以一定要存夠錢才能去!
之前我朋友也提議說乾脆我也去日本幫人家帶週邊,做這樣的生意!恩~如果是我做這樣的生意的話,我一定會賺少少的就好,因為大家高興就好麻!也當作是做個朋友囉!大家都是自家人當然要對自家人好啊!不過只限於T家的囉!~哈哈哈!!!

台長: 長瀨櫻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