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7:28:21| 人氣9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先澄清一下!
小寧我沒有抄襲過任何人的文章!!!
半次都沒有!!!
不要冤枉偶好不好(哭)

======================================

第十三章 尋我


信紙,都被握皺了。小櫻看著那數十字,除了哭之外,她什麼也做不到。


『給那天蹲在樹下的小女孩:

生日快樂!
婚禮,我翹掉了。很不負責任對吧?
可是,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什麼意思了...
對不起。

櫻,我喜歡你。

寧次』


我找到了,心中的那個人......小櫻頭也不回的往一個地方跑去。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小姐,你今天真漂亮!」一分家女子說。


經裝扮後,雛田換上一貫傳統的純白色和服,鮮艷的口紅和白晢的肌膚成強烈對比,唯獨空洞的雙眼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姐,你準備好了嗎?」日向家的二小姐--日向花火敞開房門。


「嗯......」沒有絲毫喜悅的回答。


{姐...你等我!我現在就替你找那個人!}看到雛田的樣子,花火下定決心,便往觀禮席跑去。


這時的大殿卻慌亂不堪......


「糟了糟了!準新郎不見了!」


「有人見過他嗎???」


日足皺起雙眉。{寧次......}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可能因為正直雨季時期,天空下起毛毛細雨。


「唉,真是天公不造美!日向家的大喜日子居然下雨?」路人甲發言。


「我看應該只是場過雲雨而已!不過聽說準新郎失蹤了!」路人乙撐起雨傘。


「不會吧...逃婚!?」


此時,一櫻髮女孩從這兩人的身旁擦過。


{寧次,你到底在哪裡???}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苦無握在手裏,白瞳望向灰色的天空。寧次坐在樹上,聽著淅瀝淅瀝的雨聲。


這棵櫻花樹,
讓我遇見了你...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天氣
由這裡開始的一切,就在這裡結束吧......

台長: *小寧-----Neji
人氣(9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此分類上一篇:*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十二

嘉兒
恩,小寧加油阿。
2007-10-09 08:33:03
宇智波思櫻
加油!!
不要棄文呀
2010-02-06 17:3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