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6:32:41|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馬槽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照片可以給你們看

 

這次是去陽明山泡溫泉

想必很多人都聽過或者去過了吧

那家『馬槽溫泉』

 

我去泡得時間是星期四凌晨一點

所以很少人

可以盡情享受

泡的是大眾浴

一個人150元

 


說真的

我是第一次去泡這種要全身脫光光的溫泉呢

超害羞的

 

看到每一個人的裸體

還有『漂亮小姐』的

((我好色喔

 

那裡有冷泉、低溫溫泉跟高溫溫泉

還有泥浴跟沖水的水柱按摩

 

在下的身材並不好

看到小妹妹的身材這麼好

還是忍不住盯著看

 

那裡的溫泉顏色是白色的

進去之前先去洗淨身體

沖暖暖

 

我先泡低溫溫泉

高溫溫泉對我來說太燙了

碰一下就哇哇叫

馬上跑去玩泥浴

在身上塗塗抹抹

玩了兩次

 

後來被人強迫去泡冷泉

超冷的啊

 

進去感覺全身凍僵

雞皮豎立

還是忍耐著

泡個10分鐘左右

起來馬上衝向高溫溫泉

 

終於能夠泡進去高溫溫泉

但是待在裡面3分鐘

我就覺得我快被煮熟了

終於受不了又回到低溫溫泉

 

之後就一直重覆

冷泉→高溫溫泉→低溫溫泉→冷泉.....

不斷循環

 

差不多泡2個小時就出來

外面有東西可以點來吃或者唱歌都可以

但是點一首歌10元

 

回來時

已經是早上8點了

回來時去華西街買豌豆粉回來吃

 

 

因為某人吵著要吃XD

台長: 隱藏的風柴兒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狗兒的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的CWT
此分類上一篇:尼奧寵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