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2:48:25| 人氣1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震動

傳遞遠方消息

一封簡訊

無法道盡心情

 

不可能

這是我能用的文字

不相信

也是我寧願的選擇

 

死神的歌謠

對你吟唱

如同吹笛者

將你牽引

 

如果你還在

那快樂頌

散播至我們四周

 

如果你還在

那幸福曲

氛圍在我們播放

 

如果的如果

還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中

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初識我們都還不熟

你總跟前面的油頭混在一起

那時

秀秀跑了出來

才剛認識不久

就被歷史老師叫起來罰站

 

跟你不熟的我

送了你給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我好訝異

畢竟跟你還沒熟到那種境界

還是庫拉皮卡的同人手機吊飾

 

我好高興好高興

第一次有人送我這個

雖然時間久了

線也斷了

我仍留再我的零錢包裡收藏

 

 

熟識後

聊天、打屁、東拉西扯

有共同關於BL的話題

在我們面前

你總愛演戲

雖然你有時會講很冷的笑話

小雞爆總是會數落

 

一個願打

一個願哀

扯平

 

生活中

你的一言一行

我們從不忽略過

 

總是幫我們設想

你呢?

關心自己沒?

 

阿梅總是壓抑

你也要我們多多關心

三不五時跑去找他

還得意洋洋的跟我說

『我跟阿梅關係比你好』

 

那時的你

臉上的笑容是真的

 

呆呆的你

每次跟你說過的事情都忘記

重要的八卦也是

有時懷疑你腦袋瓜裡想什麼

『我也想知道耶~』

你裝可愛的回答讓我想打你

 

你隱藏自己

卻又要人顯露出來

你壓抑自己

卻得要人紓壓出來

 

你的負面想法

是不是你藏起來的自己?

 

你認為自己在朋友圈子裡不重要

對於我們來說

卻是不可抹滅的存在

有沒有想過

曾經與你渡過的日子

如今缺了你一塊

內心也無法不去想你來填補

 

好多話想問你

好多好多

你痛不痛

要不要我幫你呼呼?

你的心病了

卻不讓我們來陪你看診

 

你知道嗎

睡起來我希望這都是夢

這夢好真....好真....

我該怎麼醒來

還找不出方法

現在依然.....

 

對不起

你的小七仔抱枕

遲遲沒有做給你

沒有對你實現的諾言

已經無法在你面前達成

你在怪我

我知道

 

我沒有多花時間去關心你

後悔

不斷溢出

淚水

不會乾枯

 

你不知道吧

這個週末我們要去碧潭

你也沒去過的碧潭耶

 

少了你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你

如果你還在

我們的快樂會一直持續下去

你知道的

 

沒有菲傭打掃的房子要怎麼住人呢?

沒有毛毛要怎麼計畫將來的旅行呢?

沒有簡佳佳我該如何增進演戲功力?

沒有了你

我們的快樂在哪裡?

真的

沒了你............

 

10/6

台長: 隱藏的風柴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Stray

宅宅風
乖乖哦...
不要哭哦...

(看了好想哭的說)
2008-10-08 02:58:15
版主回應
恩恩.....
2008-10-09 00:27:57
戀穎
 
 是呀...
 看了有種想哭的感覺......
   
2008-10-22 18:49:51
版主回應
留著淚打的
再看一次
眼眶又紅了....
2008-10-23 02:20:52
阿柴~你現在心情好點沒

他只是先到了那個地方
數十年後你會再見到他的~

阿柴要保重喔~
2008-11-20 20:15: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