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2:05: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四個月沒有在這裡寫東西

我把有你的照片換掉

告訴自己根本沒喜歡過你

一切只是幻想罷了。

我怎嚜可能喜歡你呢?

你抽菸又愛跑夜店......

---------------------------------------

跳舞的時候看著你笑

你說我們要一起笑

因為怕人閒言閒語

所以沒和你單獨去沒有人的辦公室跳舞

你說我們可以試著去約會看看

我沒答應你

因為我自以為要矜持

你說要帶我去月貓參加party

最後卻帶了別人去

然後在你的相簿裡看到了另一個人



如果說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那就是

你假裝喜歡我
我假裝不喜歡你...








bye bye









台長: 杉崎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