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1:32:3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放寒假啦!!!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ㄌㄟ

嚕啦..嚕啦嚕啦 嚕啦嚕啦ㄌㄟ

肖ㄟ.. 唱錯歌啦!!! <哈>

明天要去土城找我家老姐

半年沒見面了.. 樣子應該是沒變多少

除非他去整形 那才會真的讓我辨認不出來@@

老姐 你要把好的電腦給我?! <太棒啦!!!>

這樣我就可以用新的 這台就先給老媽用啦..

老姐說: 便宜了妳們 可憐了我自己

我現在每天都吃滷肉飯 吃到快吐了!!!

可憐 不過回來基隆 你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啦

老姐說: 少唬濫了 能吃一頓好的就已經要偷笑了

    還吃香的喝辣的?! 我想都不敢想

現在又開始在自說自話的我.. 該去練攻了

我的希望Online 小丑等級才到53

好懷念我以前的100多級的劍士阿!!!

老姐說: 別傻了 被盜就被盜 過去就讓他過去

(受害者又不是你 妳當然可以說的這麼輕鬆)

況且我的銀行裡有好多好的裝備和紅寶..以及寵物

全部都是我那一年玩希望所努力的結果 (我的天阿!!)

今天看到[V]音樂台有w-inds. 結果本來在練功的我

莫名其妙的下線 就位了看w-inds.從以前到現在的Mv

大家的疑惑: 那些我不都看過了嗎?

不不不 你們不懂 w-inds.的所有事物是百看不厭的啦!!!

今天播出了我最喜愛的3支{Mv}

多變的天空 & 邁向夢想之地 & 約定的碎片

好開心.. 哈 廢話不多說啦!! 練功練功

台長: 川崎〃桑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超High〞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全家套餐
此分類上一篇:158分! 完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