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00:5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字架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字架代表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不是醫院也不是教堂更不會是那些信仰..
是華麗的項徵也是結束的代表




我看著手上緊握的十字架
跟著記憶追朔到幾年前那甜蜜的畫面





「龍也..」中丸他氣喘喘的從馬路的另一邊衝出來

「吼..你找我出來的每一次都遲到..不理你了啦 」龍也嘟著嘴巴

「不要生氣嘛!!我可愛的公主.. 我剛剛在路上看到美麗的東西停留了一會」中丸解釋著

「漂亮美眉喔!? 」龍也不好氣的  

「才不是咧..跟我走..我帶你去看」中丸牽起龍也的手,走到一個櫥窗前

「耶?!十字架?!」龍也不解的看著中丸

「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中丸更不解龍也的眼神

「你幾時喜歡十字架,我怎麼都不知道」龍也的眼睛閃閃發亮

「喜歡上你那時後..」中丸有點害羞,雖然說是有的,根本可以說是超害羞

「這麼一說,我們在一起好久了,快一年了!!」龍也伸出他修長的手,算著

「對呀!我們真的在一起很久了」中丸握著龍也的手

「我們會繼續的在一起對嘛?!」

「當然阿!!我們會永永遠遠的在一起」中丸深情的看著龍也,但眼神中似乎有些秘密,但龍也始終都沒發現






我們的禁忌恋情就這樣維持了好幾年..
一直到某一天 .. 龍也趁中丸睡覺的時候
偷看了他的日記



2004年2月15日

龍也你如果知道了那件事 你還會繼續的喜歡我嗎?!
你還會和我在一起嗎?!

中丸雄一 ..



2004年2月23日

十字架真的很美麗 .. 配在龍也的身上 .. 
果然超適合難怪龍也,那麼喜歡十字架 ..
因為喜歡龍也所以我接觸了龍也喜歡的十字架

中丸雄一 ..


2004年4月9日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 因為我和我可愛的公主大人吵架了
我真的沒有出軌 要相信我 我是真的很愛你
這樣寫龍也看不到吧 .. 我一定會講清楚的

中丸雄一 ..

2004年5月1日

我和我家寶貝公主,終於和好了
哈哈 .. 我就說嘛 !! 我怎麼可能會出軌
我這生中 當然只愛寶貝 龍也呀!!

中丸雄一 ..

                 
2004年6月13日


噎噎! 我好像習慣了一個月寫一次日記
不管啦!總之今天的檢查結果不是很好
超不開心的 .. 因為檢查所以不能陪龍也
龍也抱歉啦 !!

中丸雄一 ..

2004年7月11日

今天又去醫院,因為藥沒了
這次龍也有陪我去 ,但我隱瞞了那件事
有人既然趁我跟醫生講話的時候
搭訕龍也 氣死了 ˋˊ
搞什麼嘛!!那個男的幹麻離我家可愛的公主那麼近
他是我的耶 ..

中丸雄一 ..

2004年8月20日

天氣好像冷了些 龍也感冒了
擔心的要命 但是那個討厭的國中同學一直賴在我家不走
真想拿掃把趕走他 ..
雖然龍也說他沒事 可是還是很想飛奔過去

中丸雄一 ..




龍也看到這裡感動到哭了,眼淚就像清晨的露珠
一顆顆的滾下來 ..
龍也的心裡不自覺的也想起,日記提的那件事
接下來的日子,龍也並沒有提起日記裡面的所說的”那件事”
依然還是陪在中丸身邊,還是幸福的笑著








「龍也 .. 」一個聲音將他拉回現實

「小龜?!什麼事阿?!」龍也邊說邊把眼淚抹掉

「你又想到了 中丸對吧! 」小龜就像能看透心事般的說

「恩.. 他已經走了好久了 」龍也哽咽著

「我相信他一定還在你身邊,就像這個十字架一樣,永遠的陪在你身邊」小龜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龜!你知道嘛?!這個十字架..是中丸他最後給我的禮物..」龍也的眼淚這次的滑落,被眼淚滴過的十字架,閃閃發亮著




十字架背後的秘密 是結束 
因為你被病魔帶走了 
原本華麗的十字架 
原本屬於天使的我們
因為你的離開,而我開始墮落
然而支配我的十字架不在華麗

純白的翅膀因為我的痛恨 
變成了那可怕又可笑的黑色




我恨上天帶走我最愛的你






十字架依然是結束  不管過了多久
我依然愛著你,就像沒人瞭解那”深沉的愛”
 









台長: 無敵大麵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