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9:05: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當天的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習完,終於了解自己跟別人有多大滴落差~非常大,壓力也變的很大,完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就在這樣的心情下進入夢鄉。

竟然夢到吳孟達、周星馳~....,詭異吧,我在的位置是在教室又很像在世紀帝國裡面護送屍體的那個關卡,完蛋了,這麼詭異,代表滴是什麼意思,無法理解。

夢境裡出現精靈,護送精靈寶石,還出現酒,我交給不知名人物,交給他很多灌,他都想打破瓶子,好像是再測試一樣,結果最後一個瓶子打破了,她竟然不害怕我生氣,他說因為這種酒要打破瓶子喝,我一直認為是因為這樣酒才會吸收瓶子中含有的特殊物質,詭異。

我出教室洗手,因為剛剛在整理打破的瓶子,剛剛再整理低時候吳孟達一直擾亂我,清好出去洗手,遇到有老師尋堂,班上裝作考試,接下來記不太住了...

台長: 武曌檄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