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2:55:0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曾經讓自己很遺憾後悔的事?

 

很多事 很多人

一旦 錯過就再也回不來 

 

因為想念妳 所以只能在與妳相識的這個地方懷念妳

妳對我的體諒和一切包容 算不算是我的奢求?

 

曾經很愛很愛妳 現在我要開始學著好好愛自己

曾經無時無刻想著妳 如今我要學著開始不想妳

是我太放不開 有妳的愛 還是妳太率性 

選擇離開我的世界翻起妳給我的信 

 

我覺得妳好狠心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輕易斬斷我們的感情 

從那天起 我就告訴自己 淚水絕不能再輕易為妳流

但當翻起妳的信 我卻將給予自己的諾言失信

 

我們分手 連讓我懷念我們的照片 妳都這樣刪掉

我為了找我們的照片 把整個電腦都找過了

但還是很可憐的 僅存幾張而已

 

只想告訴妳 真的沒別的 

我只希望妳過的好一點 願妳往後還能記著我 

雖然我只不過是妳生命中的過客

雖然我曾經傷了妳多深

但是我的心 依然在妳身上

 

 

 

 

 

 

台長: Lo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阿萍 萱萱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兩年的詛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