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19:13: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彩事件之現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人是健忘的。看看那上面的留言板,跟幾天前比起來已經少了許多。不知是大家接受了華彩的補償方案、還是在繼續磋商?

我的選擇呢?

華彩只給我兩個他們提出的補償方案做選擇。條件居然是他們在開,很奇怪,雖然它們的態度謙恭。我反問他們若有人執意要他們履行契約呢?他們只說他們會做最大的努力等等的話,卻也是不敢正面回答。你想,若真要他賣,他能不賣嗎?以我淺薄的法律常識來判斷,他必須要賣。但他們不提供這種選擇。

所送的禮券也是只能購買網站上的軟體、書籍、遊戲。另一方案提供真正想買PDA的人以「市面上無法買到的價格」購買四款PDA,另外加送三張折價券。結果馬上有消費者上去吐槽,指名某家知名電子商務網站不用折扣就比它們的優惠價還要便宜了。

發展至今,只是看到華彩不斷的在展現誠意,修改誠意。不同的客戶給不同的誠意,而非單一的解決方案。這件事也上了奇摩、明日報,但卻不見有消保團體出來了解原委。台灣要玩網路,法令當然也要同步跟進。可惜台灣是外行領導內行,定法的諸公往往連滑鼠都不太會用,更遑論是對電子商務的了解了。

再看下去吧!
我也很好奇會演變成什麼局面,咱們拭目以待啦!

台長: 小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