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6 11:24:22| 人氣4,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 起 自 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月的煎熬

終於見了ㄧ面

ㄧ開始緊張 害怕 忐忑不安的心情

全都在見到妳後 消失不見了

 

很自然開心的笑著

自然而然有說不完的話

順起自然的牽手 親親。。。

就像早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

什麼事都是那麼的平凡

 

 

如果我們別無選擇 就只能這樣

何不就順起自然呢?

別再逃避 這就是註定好的緣份

 

我就知道 不管有什麼事發生

ㄧ切只要見了面 一個吻 一個擁抱 

什麼都可以帶過

 

這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因為有妳

可不可以 以後 也都有妳?

這是個自私的要求...

 

總覺得跟妳在一起時

心情特別的平靜

妳就像神醫一樣

連我身體的不舒服都屈服在妳之下

 

這一晚 我睡的很安心

我不用擔心 一覺醒來 妳又會被載走

我不用害怕 妳會再次 把我丟在這裡

因為我知道 這一夜  妳屬於我一個人

台長: *Kim〃╯°
人氣(4,95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