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22:00:00| 人氣2,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 再 見 。 再 也 不 見 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路 讓人走的好辛苦

若即若離 說不出的情 化不開的語

妳我之間 總是朋友之間的戲語

淡淡的天 淡淡的情 

悸動的心 遍佈在天空

翻舊回憶 找不到我倆的感情

衷心不二的愛 要化作星空 

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刻下一變又一變的愛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 告訴妳 我愛妳
 
 
 
我想告訴妳

雖然我們之間還有著她
但每次見到妳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幸福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談天說地
 
卻依舊讓我覺得痛的不得了
 
我知道幸福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的殞落在有著妳的星球

我痛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再次和妳相遇時的怦然心動

雖然我總是很幼稚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妳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妳ㄧ起看海的甜蜜
 
我們那時候坐在欄杆上頭
還記得那時候聽妳訴說著你未來的計劃
 
夕陽映照著妳的純真和溫柔

和妳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妳一起去劍湖山
 
第一次和妳一起去海
種種都有甜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幸福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聚餐場景
 
那是再次見到妳的陽光笑容
那個充滿回憶的聚餐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陽光午後
午後見證了妳我的緣分未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妳再次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我好喜歡妳,真的離不開了 

好捨不得離開
 
但是再見了...
 
真的再見了...
 
 

台長: *Kim〃╯°
人氣(2,2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