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11:57: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唔~~~所謂無意義之發言莫過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陷入了一種莫名的情結之中~~~

想要ㄉ終究太多

得不到ㄉ比例當然也多

深深有一種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ㄉ幻感

嗯~~~

好想看兵燹喔~~~~

不看新劇情ㄉ話我的炎天怎ㄇ寫啊???

其實這不過是藉口~~~~

想看新片ㄉ藉口~~~~~

唔~~~~~

人家好想畫小焰織啊~~~~~

救命!!!!

一年四季都在萌ㄉ同人女終於腦爆啦!!!!!

算ㄌ~~~炎天先停下~~~

我要來籌備我ㄉ新年賀文~~~

寫ㄉ完 賀國曆~~~

寫不完 賀農曆~~~~

喔呵呵呵~~~~~

唔~~~~~

子陵女王我好想你啊~~~~~

百朝逍遙 四物王刀 風雅非道 炎熇天忌 子商白衣 風叔憶杯 素素小釵 子陵絕鳴 蒼穹陰陽 ......etc.

所謂伊人 不勝枚舉啊~~~~~

哈哈哈~~~~~~

活著如廝美好
叫我如何棄離這個世界~~~~~

美人~~~~~
我來也~~~~~~~~~~









台長: greenleaf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