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3:04:0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触碰的时候很自然的想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情一般
所以到聊天室玩
认识了个说话口气和你很像的人
我对他讲话的态度很不好还有点凶
发现聊越多和你相象的地方就越多
你讲话嚣张
他更嚣张
我讲话你听不懂
他比你更白目
你有个放心深处爱的人
他一辈子只爱 一个人
很多......
相似到开始怀疑你们有没有血缘关系.......我很无聊- -///
我说今天认识个和你很像的人
你说像不像没有关系
要像也是他和我像
他也是这么说


是我记忆里有个你
可惜不是
是在触碰的时候很自然的想到你了



你的骄傲

我的偏见

用力往不同方向拉一根橡皮筋
不会两头弹回一起
那就是向两头绷紧
直到最后断开...

台長: SAIGA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