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20:18:36| 人氣59| 回應0

雲遊記-古坑客家桐花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個心血來潮,打開了google地圖,

用著很神經大條的大腦看著地圖,

只靠著200的公路印象,出發了。

外加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出發了,

也踏上了想一個人亂逛的情緒。

啟程時的"老天"是這樣的,(跟著天空賭著運氣。)



延著印象中的指標,終於來到了古坑,

看到了公路200的記號,二話不說,

馬上跟著指標走,延路的涼風,

整條小路似乎只為我一個人而建,

田間小路就是有這種的好地方,

眼前所見的只有一片綠油油的大樹,

沒有煩躁的車陣,也沒有煩人的紅綠燈,

有的只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大樹和彎曲的小路。

這或許只有同樣是鄉下人的我,

才有機會感受如此。

在往桐花季的地方時,中間出現了小迷路,

只是很大概的記一下地方,沒想到,

真的被我給迷路了,來到了古坑的另一個地方-地母廟。
進去也小繞了一圈,(後來才發現桐花季的地方離地母廟很近)

後來,繞出了地母廟,在路旁發現了桐花樹,
及滿地掉落的桐花,但,被這幾天的大雨"關懷"和路上的車子"相愛"過後,

變成了"慘不忍睹"

終於,目地點到了....

一看到入口,就一堆的遊客在拍照。

天氣陰陰,但,我似乎很幸運,一路到達目地點都沒下雨,人潮似乎也不少

雖然,天氣沒有下雨,但,不穩定的天氣,也讓當天的不少活動都取消了呢

路口裡的可愛造型天燈,很閃很亮的"紅"

"風雲"樂團的表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活動的地圖,但,因為當天的氣候不穩,所以,大部份的活動都取消了。

美美的桐花大道

在取消的活動桌裡,有一堆乾掉的桐花,心血來潮,

我排了個"YA!"字,有人發現了嗎?沒錯,我排反了,

直到我排好並拍完照正要走時,後面有一對情侶,

才出聲說,"YA!"英文字母排反了,我才發現我真的排反了,

因為,右手拿手機,用左手排的,所以,

是"創意,創意!".....Orz...小插曲

近看桐花真的很漂亮,只是因為用手機拍的關係,桐花的美都沒拍出來

看的出來這是很漂亮的桐花嗎?(點頭,點頭)
己經很努力要拍更好的桐花了

桐花道步
桐花石頭步道,那天穿涼鞋去,有點難走路呢,應該穿步鞋去比較好。

桐花道步3


我的勇氣一小步,慢慢的,會累積成一大步的。

咩~~咩~~咩咩~~~這裡是羊咩咩的家,(我跟羊咩咩是同一家的唷)

看的出來嗎,這個是羊咩咩唷~沒辦法,看咩羊羊的小朋友好多。

回程時的天空

開始回程時,天空開始慢慢的飄下小雨了,結論時,

到家時........我也變"落湯雞"了。

2012.04.22

 

下一站的勇氣在那呢?

台長: ism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雲遊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