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9:23:44| 人氣6,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巴克咖啡蛋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星巴克慶祝十周年出的咖啡蛋捲,老實說我第一次吃,而且就上癮了!其實我不愛吃蛋捲,以前只敢吃一根,接下來別以為我還會吃?可是,為什麼我會喜歡吃星巴克的咖啡蛋捲呢?

當時買蛋捲時,我有作一下功課,因為傳聞中星巴克的咖啡捲很好吃,我同事也推薦著,另外,又聽說之前星巴克推出咖啡蛋捲時賣到缺貨?(真的嗎?),終於鼓起勇氣走進星巴克買了一盒回來,一打開就聞到濃郁咖啡香,吃起來的感覺非常香脆可口,一根又一根無法控制的口慾,原來我害怕的蛋捲也有可口的一面,只不過,因為它是咖啡作的,還是挺純的咖啡因含量,若是吃太多也有可能會有副作用(心悸!),不過,好吃的東西也要適量才行,總不能一次把一整盒吃完吧!

它每一次的包裝也不同喔!這是今年慶祝星巴克十周年的包裝,十二月感恩回饋日去買的,還打八五折呢?

台長: S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星冰樂-摩卡可可碎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